2014年8月26日 星期二

「權杖7」--勇於做自己


眼尖的粉絲們,有沒有發現塔羅牌裡有一位圖像人物,兩隻腳穿著不一樣的鞋子呢?你猜到了嗎?就是「權杖7」,圖像裡的人,一隻腳穿著短靴、另一隻腳穿著一般的鞋子,是不是很奇怪呢?如果是你,你會如何解釋這樣的圖像呢?


我曾認識一位朋友,他的腳上常常穿著兩隻不一樣的襪子,如果有人用異樣的眼光問他,他就會流露出"這樣很奇怪嗎?"的疑惑表情,在他的世界裡,穿兩隻不一樣的襪子不是一件奇怪的事,他會反問你:「襪子為什麼要穿一樣的呢?」

看到「權杖7」,就想到這位朋友,我一直覺得這位朋友很酷,敢於做自己,不在乎別人的眼光。「權杖7」是不是也是這樣的人呢?他在努力做一件事,但這件事在別人眼裡是一件傻事,但他不在乎,他有可能是非常自信的人,或者是完全活在自己的世界,感受不到別人的眼光。不管是信心讓他勇於做自己,還是因為活在自己的世界,「權杖7」散發出來的氛圍就是:「你不用管我做什麼,這是我的事、我的夢想,我不需要讓你懂,只需要為自己完成這件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