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4月29日 星期三

浪漫天使預言卡


曾經看過一個統計數字,來占卜的人,5個人中有3人是問感情問題。「感情」問題從另一個角度來說,也就是人際關係,包含了愛情、親情、友情與對他人的同情。它會困擾我們,也是因為這不是一個人的事,感情問題永遠牽涉著重要他人。我們一輩子活在關係中(除非你選擇隱居),所以在人際關係中悠遊自在的人,相對也會活得愉快、自在。

來問塔羅占卜的大部份是年輕人,所以他們的感情問題以「愛情」關係為主。如果沒有對象,就會問「何時才會有對象?」如果有對象,就會問「現在這個人值不值得?」在戀愛中每個人都會有一個疑惑:「這個人是不是我在找的『那個人』?」。但這個答案要到人生盡頭才會曉得,在那之前,我們只能選擇抱著一絲懷疑繼續交往,或者拋開一切相信它。通常抱著懷疑的人,只要感情出現問題,就想要放棄、分手。完全相信的人,不管遇到什麼困難,都與另一伴一起面對。所以「不是我們遇到了『那個人』才幸褔,而是我們相信這就是『那個人』,我們才能創造幸褔。」

天使預言卡的作者朵琳,在2012年曾推出《Romance Angels Oracle Cards》(浪漫天使預言卡),專門回答有關愛情關係的疑惑。如果你正面臨情感難題,或你身邊有很多人在經歷辛苦的戀情,或許這幅牌可以提供一些建議與指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