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塔羅大秘牌許願練習


現在大家都習慣在吹熄生日蛋糕時許三個願望,而且還有不成文的規定,第三個願望不能講出來,要默默放在心中才能實現。不過如果應用坊間流行的吸引力法則,想要讓願望實現,更應該大聲說出來,我們越是把意念放在想望的事情上,成真的可能會更高。



我們也可以應用塔羅牌來許願,22張大秘牌可視為22種人擁有的特質與能力,在不同的人生歷程,我們總是需要不一樣的能力去面對挑戰,但我們不是生來就擁有這22種能力,這是需要學習與修練才能得到的。如果從西方的煉金術來看,各種內在特質可以透過「想像力」與特質進行對話與連結來獲得。現在我們就來試看看塔羅大秘牌的許願法:

1、先從22張大秘牌中選出自己目前最喜歡、最想要的一張牌。
2、選出的牌放在旁邊。
3、看著選出來的牌,問:要如何才能獲得“xxx”牌的能力?
4、77張牌洗牌、展牌、抽牌。
5、可依自己的解牌能力抽出1~3張牌(應用正逆位)

抽出來的牌是塔羅牌給予的建議。如果你選擇了I號魔術師,想得到魔術師的能力,而抽出來的牌是逆位聖杯3,代表成為魔術師的這條路,無法歡樂的與他人一起同行,必須要自己修練,也無法考量所有人的立場,甚至有些關係會無法維持,但這就是要展現魔術師的能力需要學習的功課。魔術師是領導者,領導者無法與群體同樂,而是必須站在群眾前面面對挑戰,如果能夠依照牌予的建議學習與實踐,也就能培養魔術師的能量。

之後請記得要常常把自己選出來的牌放在心裡,也可以看著牌記住牌裡的圖像,每個細節都記在腦海裡,讓大牌成為你的好朋友時,那張牌的能力也會慢慢在你的心中發芽與成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