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



今天來介紹一幅指引卡,如果你想擁有猶如繪本,圖像奇幻、優美的占卜卡,《醫藥輪之聖靈冥想卡》是一個不錯的選擇,這幅卡總共有40張,以北美洲原住民傳統的靈性療癒儀式「醫藥輪」為牌卡內容,邀請知名的藝術家繪製的靈性指引卡。

「醫藥輪」是儀式時形成的圓形石頭陣,美洲原住民會依照特定的位置排列石頭,形成神聖的靈性聖地,引導參與儀式的人與創造者、大地、動物、植物、四季等宇宙能量形成連結,最後達到身心靈整合的境介。這40張圖卡,依照石頭陣上的石頭意義來賦予意義。最中心有7張卡,代表最核心的宇宙能量、另外還有守護四方的方位守護卡、代表一年12個月的月份卡,最後還有12張的靈性指引卡等,內容很豐富。(牌卡還有附醫藥輪石頭陣海報)紙牌附有詳細的牌意,沒有接觸任何占卜卡的人,也能輕鬆占卜、得到指引與靈性的引導。


3 則留言:

  1. 請問此塔羅也需要解逆位牌嗎?? 還是都算正位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幅卡以正位為主,不需解逆位。

      刪除
    2. 嗯嗯,那與我想的一樣,謝謝^^
      不過我初學者就買這牌!!!也不知算好還不好

      刪除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