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7日 星期二

前世預言卡 Past Life Oracle Cards

 

前世今生之謎,很多人好奇,但又如何說清楚呢?有些陌生的人、事、物,對我們有很深的情感,似乎曾經有過某種緣份;有些功課在生命中不斷出現考驗著我們的智慧;有些人明明想放下卻糾纏不清。如果不用前世緣份,又要如何解釋這些事情呢?


法語裡Déjà vu就是「似曾相識」的意思,但傳統的西方宗教沒有前世的觀念,所以電影裡的似曾相識成為時間旅行中人跟人曾經有過的交流。印度教與佛教談輪迴,不只是前世,今世的事會影響到來世,而西方在近幾十年開始流行的前世今生催眠或靈性治療,可以說受到東方宗教影響甚大。

如果你是相信有前世的人,並且想知道有關前世的事,可以問一問自己為何想要知道過去。純粹好奇?想要解開今世的迷惑?想尋找前世的情人?但有了這些答案,要如何讓前世的經驗幫助我們好好過今世的生活呢?想要知道過去的人,是在問「我為何是這樣的人?」但活在今世,是不是更需要問「我想要成為什麼樣的人?」當我們知道自己要往哪裡去的時候,過去就成為美好的回憶,重要的是現在我們走出的每一步。





最近買到一幅「前世預言卡」(Past Life Oracle Cards),是製作天使卡的朵琳與另一位在美國進行前世今生心理治療的心理諮商師共同製作。總共有44張,牌裡的訊息包括地點、角色、功課等,每張牌透過攝影作品與文字標題呈現前世的訊息,牌裡會附一本手冊,對牌意給予更清楚的內容。對前世有疑惑的人或許可以透過這些卡,引導自己找到一些答案,有興趣的人可以參考。(這是2014年10月才出版的預言卡,目前沒有中文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