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7月19日 星期日

命運之輪「是與否」牌陣


這是1955年發表在Fate雜誌的牌陣,主要回答「是或不是」的問題,比起目前較多人用的三張牌陣的機率,我覺得這個牌陣展現的可能性與故事更豐富。牌陣使用方法如下:

1、先拿出「命運之輪」,牌面朝上放在一邊

2、其他牌依照一般占卜法洗牌、展開

3、抽出7張牌,並放在「命運之輪」的上面

4、8張牌圖案朝下重新切牌

5、依照四個方位放置紙牌(請參考牌陣圖),先按照1、2、3、4的順序放置四張牌,再把第5張放在1的上面、第6張放在2的上面,依此類推。

6、出現「命運之輪」的地方就是答案

這個牌陣的答案會有1. 是、2. 近期、3. 延誤、4. 不是,出現「命運之輪」的地方會有另一張牌,可以幫助占卜者看到事件的答案會如何形成。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練習看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