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4日 星期四

「五角6」的慷慨與富裕

今天看到網路分享文章,麥克傑克遜生前捐出3億美金做公益,這是我不曾知道的麥克的另一面。這幾年,麥克身邊一直揮不去戀童醜聞,很少人看到他的正面形象,直到他的離開,媒體、大眾對麥克才變得較友善。麥克的靈魂牌是6號「戀人」,在情感上對應的是「聖杯6」,有著孩童般想要受保護與照顧他人的能量。他對孩童的愛戀,或許也是來自於他對自己童年時的某種依戀,他透過外在孩童的愛慕,照顧內在不想長大的小孩。

「戀人」牌的人,在金錢的使用上對應到「五角6」,所以非常慷慨,他們看到需要幫助的人,都會伸出援手,當然,也是會量力而為。圖像中的施予者,一邊施捨金錢,另一手拿著天秤,仔細的衡量自己的能力。


在占卜或每日抽牌中,「五角6」未必指涉真正的金錢,很多時候,它所代表的就是一種慷慨與富裕。通常願意施予他人的人,不管實際狀況如何,都認為自己很富有。例如在新聞中,我們常常會看到路邊的攤販、拾荒者,都默默為他人提供金錢上的支助,或者很多社會志工,他們自身家庭狀況也不是很好。反觀有些富豪,無法給予他人一毛錢,或一點幫忙,因為自己覺得錢還不夠,心理也不夠富裕。「五角六」出現在占卜中,可能代表求問者內在的富裕,有足夠的能量幫助他人,不會覺得自己很貧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