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20日 星期六

塔羅占卜可以預測未來嗎?


塔羅預測的是我們的性格習於做的決定帶來的結果,就算不用塔羅牌,只要對自己有清楚的認識、看清環境的變數,對未來的發展,我們也可以預測,但問題是,我們對自己的認識常常太過武斷或不夠完整,對環境因素更是盲目,所以我們對未來會有錯誤的判斷。

未來的發展有很多可能性,塔羅也不可能決定我們的未來,它告訴我們未來可能的發展,並且讓問卜者對目前面對的問題、狀況有更清楚的理解,塔羅就像第三隻眼,讓我們看到平常我們看不到的角度與問題,透過理解,我們較有可能跳出過去的習慣模式,做出最佳的選擇。

如果透過塔羅牌,你只想知道這樣做好不好、我會不會賺大錢等的答案,我想去問傳統的命理師,或許可以給你更明確的答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精選文章

慎終追遠:偉特牌及其人的神秘學故事

清明節是慎終追遠的日子,今天我們也來懷念一下偉特牌的創作者之一的偉特爵士。全名 Arthur Edward Waite的偉特,1857年10月2日出生於美國紐約,母親是英國人並嫁給軍人的父親到達新世界,但父親在偉特很小時就過世,之後母親就帶著偉特回到英國。偉特從小在私立學校...

熱門文章